本週推薦文章
recent

超搞笑創作!夫妻反串婚紗照!教您怎麼拍個性有趣的反串婚照!


如今的新人拍攝婚紗照越來越有創意,反串風格的婚紗照就是新人最常選擇的風格之一。那麼夫妻反串婚紗照怎麼拍才好看,有意思呢?一起來了解看看吧。

現在很多新人都在拍反串婚紗照,有的人拍出來非常好看,也很有意思,但是有的人拍出來效果卻不是很好,那麼夫妻反串婚紗照怎麼拍呢?有什麼拍攝技巧嗎?下面唯諦時尚婚慶(Visual Wedding)小編就來給大家支支招。




夫妻反串婚紗照怎麼拍:

1、互換服裝

俗話說的好,人靠衣裳,馬靠鞍。在夫妻反串婚紗照中,新郎和新娘衣服一換,已經有了一半的趣味了!對於新娘表現不是十分明顯,對於新郎可就不是這樣了,本來五大三粗的新郎,穿上露背的新娘禮服,會是怎樣一幅搞笑的畫面。如果在互換服裝的時候,北京婚紗攝影建議選擇那種性別特點較為明顯的,搞笑效果會更好!


2、妝容

要拍攝反串婚紗照,新娘的妝容一直是個重頭戲!但是如果交換了拍攝角色的話,那要濃重打扮的可就是咱們的「偽新娘」了,女孩穿上男裝,帶上鬍子,給人的感覺是秀美,但是如果男性穿上婚紗,再濃妝艷抹的話,省下的可都是搞笑了!





3、動作表情

想要讓夫妻反串婚紗照更加趣味十足,除了要從上面的亮點入手,第三點也是至關重要的。因為婚紗照看的就是照片中流露出來的人物情感,所以如果交換了角色,新娘子就需要把自己當做新郎來對待,新郎就要從內心告訴自己,自己是個女人了。模仿對方的動作特徵,新郎扮作嬌羞狀,新娘扮作護花使者的造型,新郎依偎在新郎懷裡,或者新娘調戲新郎都是非常搞笑的橋段。




夫妻反串婚紗照注意事項:

一、新娘注意

1、女士反串穿男士服裝一定要注意,可以事先自己準備好一套尺寸合身的男士禮服,還要準備好白色襯衫。內衣一定要選擇淺色的,最好是白色。不然就會穿幫了,會很尷尬哦!

2、女士鞋碼肯定很小,所以說婚紗影樓也許沒有適合你的,怎麼辦呢?當然要自己準備嘍,復古男士馬丁靴、小皮鞋。簡單大方的樣式,切忌選擇有花紋以及裝飾的鞋子。

3、雖然是反串婚紗照,但欣賞婚紗照的人一定熟識,所以呢,不必真的打扮得像個男人,顯得俏皮一些才更好。

4、女士可以選擇小鬍子裝飾,化妝師會為你打造一個英氣的妝容,所以設計專業的方面就不是大家要操心的了,只要提出自己的意見就好了。


二、新郎注意

1、男士最為難的就是渾身比較旺盛的毛髮,特別是腋毛,當然也有例外。這樣的情況一定要事先洗澡然後把需要露出的毛髮剃乾淨。比如腋毛、胸毛、以及特別旺盛的腿毛。

2、男士大部分會覺得難為情,所以啊,就等拍完婚紗照在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化完妝穿好衣服不去看就可以減少很多排斥與尷尬的心理。

3、男士一般比女士肩寬體胖,所以一定要事先諮詢拍照的婚紗影樓是否有那麼大號的婚紗。

4、假髮如果需要的話也要事先準備好,想要什麼樣的風格。如果婚紗影樓有,就可以不用這麼麻煩了。

結語:新人拍攝反串婚紗照的技巧,以及要注意的大部分就是這樣了,如果有小的細節不完善,唯諦時尚婚慶(Visual Wedding)小編還會及時為大家補充。好了,在這裡還是要祝福大家,新婚快樂哦!

Yes-news.com

SimplyTaste

SimplyTaste

技術提供:Blogger.